日前,被媒體拍到大花臉的天后Jolin,近來傳出疑似是因臉蛋過敏而長滿小疹子,不過,我沒有被鏡頭大特寫下的坑坑洞洞嚇到,倒是因為看到她濃妝下的一臉疲憊而感到心疼,特別是當她談自己的近況時「一臉無奈」的樣子,使得下半臉的線條,呈現乾癟又凹陷的妝容,連嘴角的「木偶紋」都出現了,這那像一張不到30歲年輕女性的臉,突然懷念起,她剛出道時滿滿「嬰兒肥」時的青春無敵,那才是少男殺手應有的飽滿線條!

台灣女性的紙片人迷思,真是害慘了不少愛美的女性,其實,過瘦的女性,因為身體的脂肪過少,免不了會歩入早衰的危機,也讓臉部提早出現鬆垮的線條,「木偶紋」的出現,就是一大警訊。

所謂的「木偶紋」,就是嘴角旁邊像小木偶的弧度,一般是40歲後的熟女,才有的老化現象,但過於激瘦的女性,有可能在30歲以前就提早出現,一旦出現後,就很難靠保養來改善,每當臉部一有表情,嘴角旁邊就會出現一層層像漣漪的皺褶或細紋。

台北的整形外科醫師張高榮醫師說,「即使是施打玻尿酸,來作下半臉部凹陷的填充,所需要施打的玻尿酸量,都會比較多,臉部浮腫、腫脹的時間,也有可能會持續一周到二周左右,應該預留美容恢復期,還得避開有重要事宜的時段,以免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看到Jolin一臉憔悴,我只想對Jolin說,「Jolin,請妳也保重!」妳是漂亮又有才華的女性,不管妳,或瘦或肥,妳親愛的家人或粉絲,都會一樣愛妳,請不要再對妳的體重「斤斤計較」。

而不管有沒有愛人,妳都是個值得被愛的女性,妳要對自己好一點,適度的放鬆自己,我相信妳會找到妳的MR.Right,擁於屬於妳的幸福!

相關網頁連結:
Jolin搶救爛痘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