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六將歡度五十歲生日的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上周外出時,被拍到素顏上街的鏡頭,照片中的她,儘管臉上沒有一絲皺紋、肌肉強健不輸男子漢,但雙手青筋暴露,兩頰凹陷,看起來即不悅又疲倦、病懨懨的憔悴模樣,跟平常在舞台上的亮麗風采,判若兩人,讓媒體忍不住疾呼「饒饒瑪丹娜!」,希望年已半百的娜姐,別再這麼拚了。

Madonna.jpg
兩凹陷,讓天后看起來心情欠佳又疲憊。(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台北的吳君平醫師說,「很多女性都有同樣的兩頰凹陷問題,不管再怎麼吃,就算身體會胖,但都胖不到臉頰上去,這主要是跟體質、老化,都有關係,女性的臉頰,一旦開始凹陷,就很難靠皮膚保養來改善,有些人是臉頰,沒什麼肉很凹陷,有些人則是臉頰很有肉,但很下垂,看起來都會顯老,有種說不出來的疲倦感。」 凹陷得嚴重時,有時會看起來像骷髏人,非常的憔悴、病態。

「若是單純因臉頰太瘦形成的凹陷,可以針對凹陷的地方,採神經阻斷術作麻醉後,再以點狀的方式,直接施打大分子玻尿酸,一打完效果就不錯,約可維持一年半到二年。即使以後不再施打,也不會比原本未施打前,凹陷得更厲害。」吳君平醫師指出。

至於臉上肉很多,但很下垂,所形成的凹陷,可以打電波拉皮,也可嘗試使用活力玻尿酸來拉提臉部的鬆弛,改善兩頰的下垂。

高雄的楊育莉醫師表示,「活力玻尿酸是把小分子的玻尿酸,再加工磨成圓圓的粒子,這些有如小粉圓般的活力玻尿酸,經由注射後,一粒粒滾進真皮層的中層、下層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並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鎖住水分,可解決皮膚缺水問題,增加肌膚柔軟度、回復彈性。」

若以線性拉提的方式,直接打在左右邊的臉頰上,也可用來改善下顎,垂成二塊的「嘴邊肉」,重新塑造出有年輕線條的小V臉。

這種打法,雙頰要打上幾十針,醫師的速度會很快,五到十分鐘就可打完,馬上可以感覺到臉頰被拉提起來,一周後,皮膚摸起來、看起來的質感會細緻很多,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容易吸收,有助肌齡的年輕化。

相關新聞連結:
饒饒瑪丹娜,她看起來即疲勞又玉體欠安Yes, she looks tired and ill, but give Madonna a break.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