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西方模特兒有瘦到死的危機,近幾年由於國內娛樂圈天后,瘋狂追求窈窕的身材,也帶動國內一波波的「紙片人」風潮,但是,瘦即是美?

台北的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說,「門診上發現不少『紙片人』的少女們,由於身材過於削瘦,就連臉部的輪廓,也凹陷的很厲害,不僅淚溝明顯,連可愛的蘋果肌也不見了,整張臉呈現一種病態的老化,尤其在燈光下,眼下的陰影跟凹陷會更突顯,看起來病懨懨、沒元氣,完全是見光死,看了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

「如果這些年輕的美眉們,又剛好有『過敏體質』,黑眼圈再加上淚溝凹陷,常常會讓這些20出頭的美眉們,氣色比40多歲的熟女還糟,而要改善這種『紙片人』帶來的副作用,光靠補充營養品、擦保養品,絕對是不夠的。」美眉們必須好好看看鏡中的自己,調整心態,才有機會找回健康又美麗的自己。

而除了適當的熱量及營養外,臉上已經形成的淚溝及蘋果肌凹陷,可以考慮施打小分子及大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讓臉部重新呈現年輕應有的豐盈及飽滿感,可別小看淚溝這一小塊區域,填淚溝可是玻尿酸美容中,數一數二難的微整形,這是因為眼周皮膚特薄,稍不注意就會凹凸不平或過量。

台中的皮膚科醫師賴啟賢,也說「淚溝下方的蘋果肌,若有嚴重的凹陷,會看起來一臉苦瓜臉,但若能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把蘋果肌撐出來,除了有立即變年輕的效果外,整張臉也變得比較時尚。」

老實說,剛看到「紙片人」Cherry的照片時,海崴有點嚇一跳,很難相信她竟然不到30歲,淚溝及蘋果肌,就凹陷得這麼厲害,體重只有40幾公斤的Cherry說,她從小就是巴掌臉,在高中時,就被美容老師斷定皮膚會老得很快。

圖片1.jpg
NG:淚溝及眼下都很凹陷,非常重災區!

圖片2.jpg
YES:哇,脫胎換骨,變身時尚女!

圖片3.jpg
NG:像不像營養缺乏的苦命女!

圖片4.jpg
YES:氣色好好,變身好命女!

因為臉實在太削瘦,黑眼圈又很深、很凹,氣色看起來一直很不好,常被朋友說,病懨懨、沒元氣,也缺乏年輕女孩的活力感,她光是大分子玻尿酸就填了6㏄。不過經過這次的大改造,她的削瘦感不見了,臉部的線條變得很時尚、亮麗,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


而蘋果肌最怕位置打得太低或量打太多,那反而會讓臉看起來像是麵包超人,慎選施打經驗豐富的醫師,依然是非常重要的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