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愛情長跑19年,走過許多風雨的「偉玲戀」,在不丹盛大婚,互許終身,羨煞不少有情人,女主角這場從23歲談到42歲的馬拉松式戀愛,儘管她保養得很不錯,本身的皮膚也相當的細緻,但從她婚前被拍到素顏運動的照片來說,歲月的無情,也讓她不免沾上些許風霜。

劉嘉玲.jpg
即使保養不錯,還是會透露出些許歲月的風霜。(圖片來源/壹傳媒)

整形外科林靜芸醫師表示,「比較她以前拍的保養品廣告照片,坦白講就可以看得出來現在看起來臉型不如以往豐腴,顯得較削瘦,淚溝也很明顯,這種歲月無情的洗禮,在以往,要變得年輕化會很困難,但現在就很簡單。」

林靜芸進一步解釋,「人為什麼會變老,當臉頰看起來像骷髏愈來愈削瘦、比較凹陷、沒有肉,就會顯老,像她只要在兩頰的蘋果肌各打1.5㏄的大分子玻尿酸,再加上在夫妻宮,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太陽穴各打0.5㏄的大分子玻尿酸,並將兩側下垂的嘴角作一點點拉提,就可以有不錯的年輕化效果,整張臉也會更有喜氣。」

事實上,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像「偉玲戀」到了40歲,才結婚的新人,也算不少,若想當個漂亮的新娘,並不需要動刀作什麼大幅度的「變臉」,只要能夠善用微整形美容,用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讓「老娘」變「新娘」,得到令人驚為天人的效果。

至於,梁朝偉的法令紋,在男性身上,也是種威嚴、事業有成的象徵,有時並不需要特別去處理,可以予以保留,這也是男性較女性,在面對歲月無情洗禮時,佔足優勢之處。

C.JPG
與愛情長跑十二年的未婚夫步入禮堂的Catherine,覺得玻尿酸微整形,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Catherine提供﹚

對於每個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來說,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在婚禮當天,捥著心愛的人,穿上美美的婚紗,成為賓客眼中驚為天人的最佳女主角。

皮膚白晢,有著長長睫毛的Catherine,與愛情長跑十二年的未婚夫步入禮堂。Catherine說,「臉是我的生命,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當然更不能忽略,隨著結婚前要忙的事情愈來愈多、睡覺的時間愈來愈少,我發現自己的黑眼圈跟眼袋,愈來愈嚴重,一度緊張到去作眼袋手術,另外,我兩眼間的山根處,幾乎沒有鼻樑,從右眼就可以直接看到左眼,鼻頭是蒜頭鼻,很擔心拍婚紗時,會不夠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打玻尿酸,因為打了局部麻醉,我的感覺是比打除毛雷射、彩衝光、繡眉都還不痛,只有打鼻頭時,滴了一滴淚,回家後只要早、晚作溼敷,保養上也不難。而且,最重要的是效果非常的明顯,打完蘋果肌氣色變得好好,十天後,再去拍婚紗,因為有了明顯的蘋果肌、山根、鼻頭也變小,側臉變得好立體,覺得很滿意。」幸福洋溢的Catherine開心地說。

Catherine微整形焦點
C1.JPG
NG:眼睛下方凹陷,呈現一大片的暗沈,看起來很疲累。

IMG_5734.JPG
YES:有了明顯的蘋果肌,淚溝變得不明顯,氣色變好。

DSCN1384.jpg
NG:側臉的右眼可直接看到左眼,山根處幾乎沒有鼻樑。

IMG_5739_1.JPG
YES:側臉兩眼間的山根處變高,鼻頭也變立體、修長。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外科的賴庭瑋醫說,Catherine的問題,不是眼袋,而是淚溝型黑眼圈所形成的陰影,會讓眼睛下方看起來很凹陷,呈現一大片的暗沈,看起來氣色很差,只要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把眼睛下方的凹陷補起來,打出臉上的蘋果肌,就可以讓淚溝型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同時讓整張臉變得非常甜美。至於兩眼間的鼻樑,也只要補一些玻尿酸,把缺少的山根補起來,再加長鼻頭,讓鼻型更立體,就會很漂亮。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