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本題材很特別的書,《銀座媽媽桑說話術》登上國內的暢銷書排行榜,作者據說是一位銀座酒店的幹部小太郎,而這本書,是他分享銀店酒店媽媽桑,為何能靠著高明的說話術,迷倒一堆男人的貼身觀察。

《銀座媽媽桑說話術》裡有一小則的文章,特別引起我的注意,標題是「真正的醜陋是無法用化妝品來隱藏的」,不過作者小太郎,在文中所說的「真正的醜陋」,並非大家想像中「長相很醜」,而是指心中常常有不滿情緒、負面思維,而顯露出醜陋表情的女性,也就我們華人常說的「相由心生」、「臉上寫滿了不滿的女性」,小太郎稱之為大家看了都會倒胃口的「倒楣的面相」。

而什麼樣的女性特別有這種「倒楣的面相」?台中的王鳴祥醫師說,「像是兩眉間眉間紋特別深的女性,因為,常有愁眉不展的神情,是比較不討喜的相貌,會看起來愁眉苦臉,好像一符很不開心的樣子。」如果長期有皺眉的習慣,有時還會在眉間,留下深刻的「刀」字或 「川」字紋,或者是眉間凹陷,像是被削到一塊的面貌,會讓臉部的神情看起來比較暗沈,感覺前途很黯淡無光。

專家表示,目前最為建議的作法,是透過施打肉毒桿菌來放鬆過緊的眉間紋,再以中分子的玻尿酸,將「刀」字或「川」字紋,或者是眉間凹陷的位置填滿,才能有效趕走這種滿臉不滿的「倒楣面相」,讓臉部表情不再看起來一臉「衰」相,顯得有朝氣得多。而這種可以去掉壞面相的玻尿酸注射,在不景氣的時代,特別受到重視。

看來在趕走「倒楣的面相」上,無論中、日,大家的看法,都頗為一致,妳常常因為心生不滿,而氣得眉頭都皺起來?可不要再把不滿的情緒,再戴在妳的臉上了,要小心,連好感度、好運勢,都會受影響哦!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