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崴崴所寫的《零破綻美顏術》即將出版,這本書最大的特色是運用了20多個玻尿酸微整形的真人實例,來說明淚溝、蘋果肌、豐唇、法令紋、下巴…等不同微整形部位,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其中最令人囑目的議題之一,就是「豐唇」。

若翻開最近的國際中文版,正妹們也不難發現QQ唇是這一季流行時尚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舉《零破綻美顏術》書中的個案Kate來說,在她的腦海中,本來也沒出現過「豐唇」這二個字,她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一直自覺臉上輕微的淚溝,是她看起來很沒有精神的主因,而且只要一不笑,就看起來像在生悶氣,有點「結屎面」的感覺!

YUN_8787.jpg
NG:面無表情,像在擺臭臉。

YUN_9465.jpg
YES:嘴角含笑,笑容指數飆升。

YUN_8805.jpg
NG:唇型還好,但下唇歪歪的!

YUN_9498.jpg
YES:這嘴唇,像不像在說親我吧!

但她的主治醫師,也就是高雄的皮膚科醫師彭賢禮一見到她,就清楚的解釋了,Kate的嘴唇,才是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因為,她的唇型太薄了,下唇又不正,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好像隨時隨地在擺臭臉。

當Kate剛打完豐唇時,也只覺得「媽啊!也太腫了吧!醫師是不是打太多了?」,嘴角也有一點點的「瘀針」,有一小塊黑青,還被朋友虧「妳跟男朋友,未免也親得太用力了吧?」。

等嘴唇消腫後,嘴角上揚了,整張臉變得笑臉迎人,好感度完全不同,可見得嘴唇對一個女性的表情,也有決定性的影響,這也是「豐唇」的魔力之一呢!

台北的孫孝先醫師,也表示「今年暑假,想要『豐唇』的正妹,的確有直線上升的趨勢,除了追流行外,在嘴唇打些玻尿酸,也會變得很性感、立體,對於減少唇紋,增加唇部的彈性,也有不錯的效果,若能在下唇的唇角加0.2到0.3㏄的玻尿酸,可以提唇角,創造微笑的曲線。」

不過,豐唇的難度頗高,除了有施打的難度外,還有美感的難度,如果,正妹們沒有找對醫師,作好精準的溝通,出「岔」的機會也不小,我會建議妳一定要找一個打豐唇經驗很多的醫師作,並且最好能直接用照片的方式,跟醫師溝通妳屬意的唇形,免得雙方的認知有落差。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