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直在忙的 《零破綻美顏術》,終於進了印刷廠,下周會上市。

這本書光是收集22個玻尿酸微整形的實例,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決定出書是在今年四月,六月開始定調、動筆,走的是雙封面,像這樣↓


很幸運的有邀請到國內玻尿酸微整形的二位高手,
吳英俊醫師 呂旭彥醫師,幫我寫序,
他們的隆鼻跟淚溝的微整形技術,真是好的沒話說,美感也很足夠。

我覺得這本 《零破綻美顏術》,最值得一看的是書裡22個微整形實例,都是《真人實証、一刀未馬→馬指的是馬賽克》,並由我自己跟每個實例作訪談,有很多第一手的觀察,如果正妹們,對玻尿酸微整形有興趣,這是一本很實用的工具書!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