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垮肉鬆是熟女的最大惡夢,尤其是兩頰的鬆垮,最容易呈現師奶般的老態,連化妝也不容易遮掩。年過四十,保養得宜的Amy,就有這樣的煩惱,她常常戲稱自己兩頰有二塊鬆垮的「嘴邊肉」,讓身材纖細的她,臉卻看起來像鬆垮挎的肉餅。

IMG_3797.JPG
NG:兩頰鬆垮的嘴邊肉,讓臉型有如發福的師奶。

a.JPG
YES:跟嘴邊肉說bye bye,兩頰緊緻,立即變身小V臉貴婦。

Amy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醫師黃耀麟也說,「目前歐洲最新的治療方式,是利用磨碎的小分子玻尿酸vital,直接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除了可以增加皮膚的飽滿度,刺激人體玻尿酸的形成外,善用線性打法,也可在皮膚裡形成隱形的支架,讓皮膚瞬間達到肉眼可見的拉提效果。」

為了降低局部的不適,在施打前,會先在皮膚上塗抹局部麻醉劑再施打,治療時間約在十分鐘左右,治療後,有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也由於,玻尿酸有很好的飽水度,這種治療,對於皮膚薄、感覺塌塌的女性,還額外有讓肌膚變得飽滿的能力。

Amy在接受新式的活力玻尿酸美容後,表示,「作完第一次治療,我的『嘴邊肉』就消失了,兩頰也從鬆垮變緊實。前幾天施打的部位會有點像長了小粉刺,一小粒一小粒的,一周後,就變得平滑,臉部也回復年輕時的小V臉,整個臉都變尖了。 」

黃耀麟指出,「這種可以立即見效,又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每個療程約需作2~3次治療,約每隔三到四星期作一次,效果可維持一年,皮膚愈薄的人,拉提跟緊實的效果愈明顯。術後,需特別注意臉部的保溼,避免洗三溫暖、泡溫泉,可延長美容的成效。」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