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個愛美的女性來說,最可怕的惡夢,就是臉皮提早鬆垮,看起來竟比身分証上的實際年齡還要老,對這些20、30多歲的輕熟女來說,拉皮當然還是太早,比較有可能嘗試的,會是以微整形為主的緊膚拉提術!

高雄整形外科醫師楊育莉醫師表示,「近年的微整形拉皮,最早是由電波拉皮開始,後來,又有所謂的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在全臉大約打上40針左右,藉由肉毒桿菌來放鬆往下拉的肌肉力量。」

「最新的緊膚拉提術,則是將磨成細粒的活力玻尿酸,直接打在左右邊的臉頰上,來改善下顎,垂成二塊的『嘴邊肉』,重新塑造出有年輕線條的小V臉。

玻尿酸跟其它分子量玻尿酸,最大的不同在於,活力玻尿酸主要用於膚質的改善,重現肌膚的年輕活力,而其它分子量的玻尿酸,則主要是用於輪廓、皺紋的改善。

「每次治療約需五到十分鐘,會根據每個人的鬆垮度,打20到30個點,打完可現場感受到皮膚的緊繃感,隔天即可上妝,這種緊繃感,約持續一、二周,隨著玻尿酸飽水度的增加,也能逐漸察覺到膚質的改善,覺得皮膚變好變亮了,也會比較好上妝、不易脫妝,三到四周後回診,除了追蹤臉型、膚質的變化,同時再追加一到二次治療,作完一個療程,緊膚拉提的效果約可維持八到十二個月。」楊育莉指出。

而隨著愈來愈多緊膚拉皮療程的相繼研發,也提供輕熟女們更多年輕化的選擇!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