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尹海崴

自從小馬哥的眼睛下方出現淚溝之後,馬上從英姿煥發的小馬哥,變得眼神疲憊不堪,其實,不只是我們的馬總統有此困擾,許多輕熟女,也難敵淚溝的摧老。

體重只有40幾公斤的Cherry,從小就是巴掌臉,高中時,就被美容老師斷定皮膚會老得很快,因為臉很削瘦,黑眼圈很深、很凹,常被朋友說,好像都睡不飽,表情非常的憔悴,眼部的遮瑕膏要上一大堆,一度考慮作眼袋手術!


高雄整形外科邱育德說,「淚溝是門診中排名前幾名的微整形項目,淚溝深,看起來就會比較老態、憔悴,在治療時,要特別小心使用玻尿酸來填平,但若真的填得太多,又會鼓鼓的像是眼袋,非常考驗醫師的技巧性,消費者在選擇醫師時,一定要經過仔細的評估。」

28歲的Cherry,除了淚溝凹陷外,就連眼下倒三角形的蘋果肌,也很缺乏,總共填了6㏄的大分子玻尿酸,才恢復年輕的外觀,整個削瘦感不見了,變得很時尚、亮麗,氣色好很多,隔天就正常上班!

圖片1.jpg
NG:淚溝及眼下都很凹陷,非常重災區!

圖片2.jpg
YES:哇,脫胎換骨,變身時尚女!

圖片3.jpg
NG:像不像營養缺乏的苦命女!

圖片4.jpg
YES:氣色好好,變身好命女!


Cherry的主治醫師台中的皮膚科醫師賴啟賢說,「以前,都會誤以為淚溝型黑眼圈是眼袋,結果作完眼袋手術,反而,更凹、更老態,愈割愈嚴重,現在,則可視情況選擇施打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或者合併使用,若是範圍比較廣、凹痕很深的淚溝型黑眼圈,看起來就很苦瓜臉,就要連蘋果肌一起打,直接把淚溝撐起來,並作出漂亮的蘋果肌,效果自然又好看,整張臉也會從『臭老』變時尚,得到像Cherry這麼大的改善。」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