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台灣的氣候馬上熱得像滾燙燙的火爐,對正妹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黏TT的熱浪,動不動就讓臉上的彩妝溶化,尤其是「電眼」所需的濃密睫毛膏、眼線,更是首當其衝,往往難抵夏日熱浪的摧殘。

皮膚吹彈可破的Emmy,就有淚溝的困擾,她的臉蛋比例完美,漂亮的像是專業模特兒,不過,就因為皮膚太好了,讓她即使只是輕微的淚溝,看起來也比別人明顯很多,塗眼霜、敷眼膜,都沒有什麼效果,連化妝也蓋不好,一直讓她覺得很困擾。

YUN_8754.jpg
NG:淚溝讓臉上有掃不去的疲憊感。

YUN_9546.jpg
YES:沒了淚溝,眼妝變得好乾淨、亮眼。

YUN_8767.jpg
NG:除了累,還是累累累!

YUN_9567.jpg
YES:YES:沒了淚溝,臥蠶更明顯,好漂亮!

高雄的皮膚科醫師彭賢禮指出,「門診中跟Emmy一樣有同樣困擾的女性,很不少,也常誤認自己是有眼袋,但事實上,淚溝是眼周軟組織凹陷所造成的陰影。一旦眼周有了淚溝型黑眼圈,會看起來一臉疲憊,好像沒睡好的樣子,馬上,讓讓雙眼失去光采。若能用玻尿酸仔細地的填補起來,不但是臉部最不疼痛的位置,也可為臉部帶來年輕感,瞬間點亮臉龐的神采。」

最近剛打了玻尿酸的Emmy說,「本來以為打玻尿酸會是像打針痛痛的感覺,但是其實只有一點酸酸的,二、三下就打好了,跟想像中不大一樣,當天回去有點腫腫、鼓鼓的,有點不太習慣,現在,沒了淚溝後,只要淡淡的眼妝,眼睛就很漂亮,效果很不錯。」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