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專作排行榜的Oricon,日前公佈日本人心目中「最想親吻的女藝人」榜首是有著水潤雙唇的伊東美咲,她的唇部,最讓想人想要「啾」一下。有著厚厚嘴唇的上戶彩,則是少男心目中,最想親吻的對象。

伊東美咲.jpg
伊東美咲的水潤雙唇得到最想親吻的女藝人榜首。(資料來源/資生堂)

最近,剛當選「最想親的男明星」的F4周渝民(仔仔),則表示最吸引他的嘴唇是「大小適中,宛如玫瑰花瓣的唇色 。」 而這股對美唇的熱愛,在七年級生身上最明顯。

國內的葉偉倫醫師表示,「現在的年輕美眉非常在意有一個豐滿、熱情、性感的嘴唇,她們覺得如果嘴唇太薄會看起來比較刻薄,缺乏異性的吸引力!一旦作過豐唇,有九成以上的女性會上癮,因為,漂亮的嘴唇,真的會讓嘴巴變得『唇唇欲動』。」

「但是豐唇可說是玻尿酸微整形中,最需要精密溝通的美容,因為,對美唇的看法是非常非常主觀的,上、下唇比例可以有很多變化,每個人喜歡的嘴唇也會很不一樣,若沒有共識,即使醫師自覺打得很完美,搞不好客人一看到反而哭出來了,所以,我在作玻尿酸豐唇前,一定會請客人先想清楚自己喜歡的嘴唇,最好,還能把自己偏愛的明星或模特兒的嘴唇照片帶來當面溝通,作好事前的溝通。」葉偉倫指出。

而玻尿酸豐唇最大的優點是會讓嘴唇變得更有光澤感,QQ的質感,也很自然,可以有效改善唇紋,使嘴唇看起來較具年輕感,但豐唇也是玻尿酸中,腫脹最明顯的部位,剛作完注射,嘴唇會像吃過很辣的食物般的紅腫,若常舔嘴唇、喝熱湯也會讓唇部的玻尿酸加速崩解,需注意避免。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