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會放電,你相信嗎?最近挺著大肚,在坎城影展,美艷性感指數依然「爆棚」的女性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她即使是不說一句話,只要靜靜站在那兒,你都能夠感受到她風情萬種的致命魅力,另一位尤物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 Jones),同樣有著讓人無法轉眼的艷麗豐唇。

裘莉b.jpg
會放電的裘莉唇,美艷性感指數爆棚。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高雄的整形外科醫師蔡志成表示,「裘莉是很多年輕女性想豐唇時的指標人物,而一個漂亮的唇形,不是有立體的上唇珠就夠了,也要上、下唇比例適當,上嘴唇的幅度要優美、唇角要上揚,最重要的是『丘比特弓』,也要修飾出來。」


「所謂的『丘比特弓』指的是人中下方、與上嘴唇皮膚交界有個凹陷的位置,這是年輕女性特有的凹陷,被稱作愛神的箭『丘比特弓』,若是太平,可以利用玻尿酸把『丘比特弓』的弓角拉出來,就可以塑造出有年輕感的性感翹唇,像安潔莉娜裘莉的丘比特弓,就非常的明顯。」蔡志成強調。


而最不好的唇形,就是二片嘴唇合起來,氣嘟嘟,即使在笑,別人也會誤以為他在生氣,主要問題就是唇形不佳,嘴角下垂得很厲害,才給人不好、負面的觀感。若能利用玻尿酸美唇術,在兩側的上嘴角打一些玻尿酸,就可以讓嘴角上揚,呈現笑咪咪的面相,不再動不動,看起來就像苦瓜臉。


在作完玻尿酸美唇後,嘴唇的腫脹會比其它部份來得明顯,要特別注意局部的冰敷,約三、四天後就可以消腫,呈現飽滿的QQ唇,一周後會更自然豐潤。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