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負面新聞不斷,飽受質疑之苦的名模姚采穎,被眼尖的周刊記者踢爆,疑似以玻尿酸隆鼻改運、救事業,不管,事實真相如何,也成功的創造一股新聞熱潮,讓她再次成為娛樂新聞的焦點。

事實上,你能想像名模可以沒有鼻樑嗎?能夠成為眾人眼中的閃耀之星,姚采穎本身的外在條件,就相當好,鼻型高挺修長,也令人稱羡,不像一般台灣女性會有鼻樑山根過低的困擾。

glasses.jpg
NG:鼻樑沒山根,太陽眼鏡戴不住,老是滑下來。

DSC02940.jpg
YES:有了鼻樑後,戴起同一副陽眼鏡,卻更有麻豆架式。

網誌麻豆Nina就表示,「我的鼻子不算扁,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兩個眼睛間鼻樑的山根處,特別的低,平時也就算了,每次需要戴太陽眼鏡作造型時,就會發現眼鏡好像戴不住,往往一彎腰,眼鏡就會從不怎麼高的鼻樑滑下來,非常的麻煩,但我不想動手術,所以才會想到注射玻尿酸隆鼻。」

Nina的主治醫師陳美齡醫師說,「東方女性常會的山根凹陷,只要打一點玻尿酸,把兩眼間的鼻樑,稍微的拉高,因為,可以同時把眼角拉開,具有開眼頭的效果,眼睛自然會變得很明亮、有神。」

YUN_2646.jpg
NG:鼻樑過低,一臉無神!

YUN_3114.jpg
YES:多了鼻樑,電力超強!

楊菘宇醫師說,「一般玻尿酸隆鼻,是用大分子或中小分子的玻尿酸來施打,每次最少會用掉1㏄的量,可以用在整個鼻樑、鼻頭的修飾,當然,也包括兩眼間山根的隆高,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目前,跟人工鼻骨比較起來,使用率約各佔一半,不過以年齡層來說,因玻尿酸不必開刀、效果自然,較受時下年輕、時髦女性的歡迎。」

「若使用長針施打,一邊打一邊推,一針到底,隆鼻的效果最均勻,而且只會有一個小小的針孔,99%的患者,剛打完時,都會覺得很滿意,但是要特別注意短期內,不要壓迫、碰撞施打的患部,或者去洗三溫暖,以免玻尿酸變形或提早降解,影響到鼻子的形狀或縮短隆鼻的時限。」楊菘宇提醒。

Nina,也表示「我發現鼻樑的山根,一打起來,眼睛馬上就變大、好有神,臉也變立體,朋友都說我愈來愈像個電眼正妹,而且明明是同一付太陽眼鏡,戴起來的效果完全不同,感覺蠻神奇的。」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