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超夯的微整形項目是什麼?答案,就是淚溝型黑眼圈跟蘋果肌。所謂的淚溝型黑眼圈,是指淚溝凹陷所造成的陰影,這是因現代人普遍長期用眼又熬夜、睡眠不足,常導致眼周脂肪提早流失,而洩露未老先衰的神態,也是很多年輕美眉共同的煩惱。

蘋果肌,指的是眼下倒三角地帶,微笑時會微微隆起的笑肌,則是因林志玲、孫芸芸等美女,都有漂亮的蘋果肌,而帶動另一股整出青春蘋果肌的風潮。

k.jpg
甜美的蘋果肌,自然透露出好氣色。(圖片提供/Catherine)

台中的皮膚科醫師賴啟賢,就表示,「今年玻尿酸美容跟往年最大的不同,在於打淚溝型黑眼圈跟蘋果肌的女性大幅增加,甚至,還超越往年最熱的法令紋填補,主要是因為以前並沒有有效的美容方式可以解決淚溝型黑眼圈的問題,也常被誤為是眼袋,但患者在作完眼袋手術後,往往會發現眼睛下方的凹陷,反而更嚴重、看起來更臭老,即使是作眼袋移位手術,改善的情況,往往也不如預期。」

準新娘Catherine,也曾有同樣的誤解。Catherine說,「結婚要忙的事真的很多,隨著睡覺的時間愈來愈少,我也發現自己的黑眼圈跟眼袋,好像愈來愈嚴重,一度緊張到考慮作眼袋手術。」

DSCN1380.JPG
NG:眼下暗沈較明顯,看起來很疲累。

IMG_5734.JPG
YES:加了少少蘋果肌,氣色變好。

她的主治醫師台北皮膚外科醫師賴庭瑋,也表示,「Catherine的問題不是眼袋,而是淚溝型黑眼圈,會讓眼睛下方很暗沈、氣色很差,一副永遠沒睡飽的樣子。若合併有蘋果肌凹陷,看起來會更沒精神。」

「而在眼睛下方施打大分子玻尿酸,不但,可以改善淚溝型黑眼圈,更可塑造出漂亮的蘋果肌,以不開刀的微整形方式,得到最佳的美容結果,而約有七成的女性患者,更是一作完美容諮詢,就立即在門診作玻尿酸微整形,可見美容的需求是相當殷切的。」賴啟賢指出。

Catherine在打了玻尿酸後,她的感覺是比打除毛雷射、彩衝光、繡眉,都還不痛,回家後只要早、晚作臉部溼敷,保養上也不難。而且,最重要的是效果非常的明顯,氣色變得好好,十天後,再去拍婚紗,因為有了明顯的蘋果肌,婚紗照也有了甜蜜好氣色。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