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輕的藝人瘋什麼?答案是「蘋果肌」!

蘋果肌位於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形部位,又稱『笑肌』,可讓臉頰呈現漂亮的S型曲線,有了蘋果肌,不笑時也會看起來有笑意,只要輕輕一笑,就會看起來非常甜美,很具有親和力,較易贏得異性緣及好人緣,所以,需要有觀眾緣的女藝人,最近來作蘋果肌美容的很不少。

特別是對顴骨很高的女性來說,常會給人表情嚴肅、不易相處的刻板,台灣人也常會覺得顴骨很高的女性,是「剋夫剋子」相,若能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把蘋果肌打起來,就能分散高聳的顴骨,臉部表情也變得比較柔和。

「門診中,曾經有位即將結婚的年輕女性,因顴骨高,得不到婆婆的認同,在作完蘋果肌後,臉部線條變得圓潤、亮麗,不必再勉強用頭髮來遮顴骨,婆婆也不再反對親事,皆大歡喜。」郭元成表示。

高雄的皮膚科醫師黃莘雅,則表示,「有蘋果肌,整張臉會看起來比較飽滿,帶點可愛、少女的感覺,視覺效果也會往上提,側臉的線條,變得更3D立體。」

而大分子玻尿酸,也可用來修飾失敗的眼袋手術。郭元成說,「以往,都認為眼睛無神是因為有眼袋,會作眼袋去除手術,但事實上,去除眼袋後會讓淚溝變得更明顯,有時甚至會深得像『海溝』,看起來更加疲憊、蒼老,這類手術後產生的嚴重淚溝,可利用大分子玻尿酸來修補,效果非常好。」

但在施打玻尿酸前,還是有些注意事項,一是若對化妝品的玻尿酸過敏的消費者,最好能多分幾次施打,每次使用單次劑量不要太高,此外,若長期服用銀杏、阿斯匹靈得抗凝血藥物,最好能在術前一周暫停服用。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