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流行天后瑪丹娜被拍到青筋暴露的鷹爪老手後,正在拍攝新片《The Changeling》,32歲的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十月底也被英國每日郵報《Mail Daily》,拍到暴瘦有如紙片人的她,手部猛暴的青筋竟比77歲的導演伊斯特伍德﹙Eastwood﹚ 還嚴重,氣色差到被暗指身染毒品。

Angelina's hand.jpg
暴瘦有如紙片人的裘莉氣色很不好。(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其實,仔細觀察她的近照,就會發現安潔莉娜裘莉,最近實在瘦得過火,即使臉部化了精雕細琢的厚厚粉妝,但是因過瘦導致脂肪過度流失的臉龐,還是有掩不住的淚溝型黑眼圈,不但雙頰凹陷,嘴旁二道長長的法令紋,也讓她的臉上暴露出精疲力竭的神態。

高雄皮膚科醫師黃莘雅表示,「淚溝型黑眼圈是30歲女性常見的問題,只要臉上一淚溝型黑眼圈,就容易有美人遲暮的殘樣。」

台中整形外科醫師張立言,也指出,「現在的女生,可能因為常熬夜、抽菸、生活不正常、過瘦,很容易27、28歲,就有眼周脂肪的流失,使得淚溝凹陷產生陰影,而有淚溝型黑眼圈的困擾,年紀輕輕就有未老先衰的困擾,也因為是陰影所造成,化妝修飾的效果很有限。」

「以往多是採眼袋移位手術,把下眼袋的脂肪,或者從肚子抽出脂肪,移到淚溝處填補凹陷,但是術後的腫脹、凹凸不平、滿意度較難預期,過瘦的人也沒有多餘脂肪可供移植。現在的美容方式多採用中小分子的玻尿酸,直接作淚溝的填補,由於玻尿酸的分子量較均勻,效果非常的好。」張立言表示。

其實,站在醫師的立場,女性還是要有足夠的脂肪,皮膚才會看起來年輕、緊緻,瘦成紙片人,不僅會讓女性看起來變老又變醜,還是建議女性們應維持適當的體重,才是最佳的美容之道。

相關新聞聯結:
英國每日郵報《Mail Daily》 Angelina's hands are even wrinklier than Clint Eastwoods', but is she pregnant?

自由時報 裘莉犯毒癮成紙片人

奇摩新聞 暴瘦惹禍!?小布的她,瘦成紙片人!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