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煙熏妝、性感豐滿的雙唇,是今年彩妝的二大重點,但是倘若妳的雙眼無神、嘴唇太薄,就算有再高超的化妝技巧,也難遮掩先天臉部缺憾。

本身擁有美容師執照的小雅,就有此困擾,小雅說「我的眼睛很大,眼睫毛也很長,但是不知為什麼,就是很容易看起來兩眼無神,所以,每次畫妝時,眼線一定要從眼頭畫到眼尾,否則會看起來眼神很空洞,讓我一度很想去作開眼頭手術,而我的上嘴唇,左右不太平均,一笑起來會像『如花』,露好多牙齦,讓我覺得很困擾。」

SJD_2088.JPG
若只有兩眼的山根過低,施打玻尿酸可改善。


高雄的整形外科楊育莉表示,「兩眼無神,不一定是眼睛的問題,常常是因為兩眼間的山根太矮,造成兩眼的眼距太寬,眼睛就會看起來沒精神,只要能用玻尿酸,把山根處拉高,就可以拉近雙眼的距離感,同時放大眼頭,即使不作開眼頭手術,也可讓眼睛變大,更有神采。 」

「而像小雅一樣,嘴唇比較薄、牙齒小,上唇又一邊厚一邊薄的女性,常常會發現自己笑的時候,很容易露出大片牙齦,平常,如果嘴唇不用力閉緊,單側的牙齒就會意外蹦出來,拍照會不雅觀。若能在上唇用玻尿酸拉出唇線,微調嘴唇的厚度,不但唇色會變得很粉嫩,也可一併改善牙齒及牙齦的外露。」

不過,剛作完玻尿酸隆鼻、豐唇時,因為玻尿酸不會馬上定型,所以,一周內要避免去溫度太高的三溫暖、烤箱,也不可大力揉搓鼻子、嘴唇,以免玻尿酸走位。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