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是臉部的金三角,剛好佔據臉孔的中心點,但東方美眉的鼻子,普遍較扁塌,再加上鼻頭偏短,使得整張臉看起來缺乏立體感而扁平,最明顯的對比,就是名模,大部份的名模之所以會看起來時尚又亮眼,就是因為她們的鼻子,即立體又小巧,而鼻頭擁有俏鼻珠的姚采穎,更是皮膚科醫師眼中的黃金美鼻!

姚采穎.jpg
姚采穎的俏鼻頭,立體又小巧。(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高雄皮膚科醫師朱冠州表示,「許多名模的『鼻珠』是許多來院治療的消費者非常喜愛的類型,因為鼻頭有可愛的鼻珠,除了可加強鼻頭的3D立體感,也會給人俏皮的感覺,姚采穎是最具代性的名模之一。」

而許多有隆鼻需求的女性,也會發現隆完眼睛兩側的山根處後,鼻頭跟鼻樑相對比較起來,會顯得比較扁塌,若能用中分子的玻尿酸,在鼻頭上加上鼻珠,也可以增加鼻子的整體美感。

「玻尿酸,因為質地與皮膚真皮層組織結構類似,長期下來會由人體逐漸吸收代謝而無殘留疑慮,因此是大部分病患來院指定的首選。」朱冠州指出。

不過,由於鼻頭的神經及血管較豐富,組織也較緊緻,在施打時,會有較明顯的酸、麻、漲,一次打得太多容易溢露,甚至影響到鼻頭的血液循環,因此,若想修出漂亮的鼻珠,會建議分二、三次來施打,更可逐步堆疊出立體、細緻的俏鼻珠,達到拉長鼻頭的效果。

在注射後的一周內,應儘量避免壓迫或按摩,洗三溫暖或使用人工曬黑機,患部可能會有輕微紅、腫脹、搔癢的現象,但若有明顯的紅腫或不適,就必須立即回診,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而除了愛美女性外,也有不少男性病患會有鼻型修飾的需求,特別是去除兩眉間的像川字的皺眉紋,以及位於山根位置的一條橫向皺紋,因為求診的男仕覺得這二種皺紋會影響到自己的「財運」及「投資運」,必須積極處理。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