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偏愛宋慧喬的甜美櫻唇?還是安吉莉娜裘莉的性感豐唇?隨著QQ的嘟嘟唇,愈來愈受到年輕女性的青睞,想把嘴唇變豐盈的女性,也多了起來,特別是在國外念書的ABC,因為更能接受性感雙唇是時尚美女的象徵,常會趁著休假的時間,回台灣作玻尿酸豐唇。

宋慧喬20090707.jpg
宋慧喬的甜美櫻唇很勾人。(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不過,皮膚科醫師吳敏綺,也提醒「剛作完豐唇時,因為玻尿酸不會馬上定型,所以,要小心不要去溫度太高的三溫暖、烤箱,不可大力揉搓嘴唇,而太激烈的親吻,也會讓打到嘴唇裡的玻尿酸走位,一周內,也要避免。」

曾作過多次玻尿酸豐唇的Selena說,「我本來的嘴唇比扁平,覺得微噘的嘴唇超性感,作過玻尿酸豐唇後,只要塗上唇蜜,唇色就會很粉嫩,連女生都會跟我說,我的嘴唇看起來很甜美、可口,很想親一下,我想應該沒有男生會想親乾癟癟的嘴唇吧!」

「我最喜歡的唇型,是在上唇的唇緣拉出唇線,並且在下唇中線往嘴角,左右各拉出一個水滴型的弧度,感覺像是下唇裡,藏著一對往外伸展的天使的翅膀,會讓我的雙唇顯得很誘人。不過,每次打完豐唇,一周內會看起來腫腫的,像香腸嘴,而且會有一點乾燥、脫皮、異物感,要很常補擦護唇膏才行。」

另一位有牙齦外露困擾的年輕妹妹Wen,則表示,「我的上唇很薄,笑的時候上唇會薄到幾乎看不見,還會像『如花』一樣,露出大片牙齦,實在很不淑女。作玻尿酸豐唇時,特別在上唇中間打了一粒唇珠,這顆神奇的小珠珠,笑的時候,剛好可以擋住外露的牙齦,讓我終於不必再繼續當牙齦妹。」

而豐唇後,容易乾燥、脫皮是正常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玻尿酸有很高的吸水性,因此,術後必須勤作唇部的保溼,加強玻尿酸的融合,二周後嘴唇就會顯得更飽滿水嫩。

吳敏綺,表示「國內女性作在玻尿酸豐唇時,偏愛打唇線、唇峰的弧度,來加強上唇的立體感,有些本身唇紋比較深、乾,甚至有楊婆婆唇的女性,也希望藉由玻尿酸來減少唇紋,讓嘴唇有水水嫩嫩的效果。」

「倘若合併有嘴角下垂,不笑時,會看起來愁眉苦臉,則可合併施打肉毒桿菌,把嘴唇往下拉的肌肉放鬆,改善下垂的嘴角。」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