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尹海崴

日本著名的混血性感女優小澤瑪莉亞,前陣子來台宣傳新片,卻因打光不佳,讓臉上的痘疤,在媒體的放大鏡下一一現形,坑坑疤疤有如月球表面的膚質,也讓許多台灣粉絲大大心碎,這也是許多疤男疤女,最擔心的情況。

小澤瑪莉亞.jpg
據說是素人出道的小澤,青春期應該也長過不少青春痘。(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青春期時,就有輕微痘疤問題的28歲型男Sheng,就坦誠,「因為兩頰有痘疤,我以前從來不在大太陽下出門,很討厭在白天跟朋友出去玩,也不喜歡人家看我的臉,就是怕臉上的痘疤,在朋友面前現形。」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距離 《零破綻美顏術》的出版,已經快一年了,最近,海崴正在整理這一年來的玻尿酸個案,以及,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裡,格友曾經問過的微整形話題,也發現近一年來,詢問「淚溝」的格友,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玻尿酸.bmp
若以「淚溝」當關鍵字,竟可以google到高達8,030,000筆的查詢結果,這真是令人吃驚的數字,上周,海崴到高雄進行採訪時,醫師也表示,近一年來,「淚溝」已成為玻尿酸微整形中,詢問度最高的話題,可見得「淚溝」問題,是正妹們相當普遍的困擾。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撰文:尹海崴

自虧 胸小撈更大,小奶也可出頭天的郭采潔,近期登上「廣告新寵兒」,一口氣接了9支廣告,這在麼不景氣的時代,真是了不起的好成績,據說即使她賺很大,還是很節儉,對待工作人員也一直很有禮貌。

郭采潔.jpg
甜美又可愛的郭采潔,在海崴眼中是個幽默又有自信的女孩。(圖照來源/聯合新聞網)

年紀輕輕,卻可以輕鬆看待自己的「小胸」,又不因走紅,而犯了大頭症,海崴覺得她一定是個本性幽默又有自信的女孩,真是不容易呢!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企劃/李政純 撰文/尹海崴

hair1.bmp
一到夏天,關心除毛的正妹,果然也多了起來。

hair.bmp


天氣愈來愈炎熱,屬於比基尼、細肩帶、迷你裙、超炫短褲的夏日即將來臨,但是對於毛髮特別粗黑的熟女來說,要坦然的露出毛手腿毛毛腳,心裡難免會覺得很掙扎,還好除毛是有方法的。

體毛的存在,有很大的美觀及保護的功能,舉例來說,頭髮除了可以保護頭皮之外,也是個人造型很大的重點,這也是禿髮治療,會這麼受到矚目的主要原因。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美麗一定是年輕女性的專利?輕熟女、熟女,就註定與靚女絕緣?當妳的毛孔愈來愈大,鼻頭的粉刺,愈來愈明顯,即使花很多錢作保養,也起不了作用,自己又很在意時,不妨多了解那些醫學美容及微整形,可達到有效的治療,但別抱有回到年輕時代,「零毛孔」的過高期待,否則會覺得很失望!
企劃:陳淑卿 撰文:尹海崴

毛孔變大,並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因此,在治療上,同樣也是很花時間,需要有耐心,才能慢慢把毛孔調理到最佳的狀況,一般是以三到六個月左右,作為一個基本療程。

至於要使用什麼方式來治療,需視每一位患者的毛孔粗大的原因、狀況,治療上的特殊需求及預算而定,並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孔粗大.bmp
崴崴的這篇文章,昨天登上奇摩新聞最多人瀏覽的健康新聞,
可見得有毛孔困擾的網友真不少。

毛孔粗大1.bmp
毛孔會粗大,問題大不簡單!

妳以為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很簡單嗎?其實,妳錯了,會造成毛孔粗大的因素很多,是相當複雜多樣的難題,並不像廣告所說擦擦某種保養品、拔拔粉刺,就能輕鬆解決,要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先從了解妳的毛孔開始!
企畫:陳淑卿 撰文:尹海崴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樣男子3.bmp
韓版F4《花樣男子》帶動韓國男性的花美男風潮。
(圖片來源/韓國KBS)

不讓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美國男演員布萊德.彼特,專美於前,台灣的花美男風潮,自從F4竄起後,一直持續發燒,今天開始韓版F4 《花樣男子》的男女主角,也將來台宣傳,相信這股韓版F4風潮,同樣會使得許多擁有特殊美感的男性,愈來愈願意顛覆傳統的「大男人」形象,投資更多的時間、金錢,在自己的外表及品味上,更勇於表達自己對於外型美的高規格要求,這也使得時尚、保養、美體的市場,不再是女性的獨有專利,而這股花美男風潮,也逐漸延燒到了微整形市場。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常有人會問海崴,微整形又不是傷害性很大的美容方式,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當然是愈省錢愈重要,為什麼不能推薦一些「便宜又大碗」的美容醫師呢?

每次,聽到這樣的論調,海崴總覺得很心驚,因為,微整形美容絕不同於買化妝品,其間最大的差異在於,妝化壞了,可以卸掉重來;微整形,則是用肉體在賭博,一旦作壞了,就是破財兼破相,等同是用妳的臉來買教訓,若真的預算有限,不如就多買幾片面膜來敷,至少皮膚還會水亮水亮,不至因美容失敗「沒臉見人」。

前陣子,海崴剛好有機會採訪到香港知名的微整形美容部落客Queenie妮妮,她是 《老娘的內衣~虛榮中女的生活點滴》部落格的格主,同時,也是香港無綫TVB8主持、專欄作家、飾物設計師,皮膚好到完全看不到毛細孔的愛美一族。

byebye法令紋-ap_20080924013411614.jpg[1].jpg
用肉體寫部落格的妮妮,覺得打玻尿酸最重要的關鍵在要找對醫師。
(圖片提供/Queenie)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敗犬女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粉絲們最關心的,就是高收入、高學歷、事業有成的單無雙,到底會不會下嫁給小她八歲的盧卡斯,開始享受二人世界?還是會選擇繼續做個美麗又動人的「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jpg
不管是敗犬,還是勝犬,能夠喜歡自己現在樣子,最重要! (圖/三立電視台)

海崴覺得正妹們,不管是敗犬,還是勝犬,選擇結婚或不婚,能夠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能夠快樂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

美麗又多金的敗犬女王,最怕什麼呢?上個月美國Life & Style雜誌,就轉述了現任敗犬女王,今年剛滿40歲的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敗犬心聲,Jen: I don't want to get old事實上,這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敗犬女王們,最大的恐懼,「怕自己一個人變老」。

jen.jpg
Jen: I don't want to get old(BY美國Life & Style雜誌)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正妹們有沒有看台灣女性雜誌,跟日本女性雜誌的習慣?最近,海崴在看這二地的雜誌時,發現台灣跟日本的麻豆,有一個很有趣的差異,就是台灣的麻豆,眼睛下方鮮少有「臥蠶」,臉部線條比較平板,而日本的麻豆,人人有臥蠶,每一雙眼睛的電力,都很強,臉孔也比較立體,怎麼會這樣呢?

另一個發現,是徐若瑄Vivian,海崴近距離看過Vivian本人,皮膚又細又滑,還有令人妒嫉的立體巴掌臉,最重要的是Vivian的「臥蠶」,也超明顯的,只要她看你一眼,無辜又迷人的眼神,可愛到破錶,但是每次看到Vivian上雜誌,她的「臥蠶」就會自動隱形,但上電視或報紙時,「臥蠶」又會自動現身,「臥蠶」又不是乳溝,有擠才會有,為什麼會時隱時現呢?

vivian-1.jpg
Vivian本人的「臥蠶」,超明顯,無辜又迷人的眼神,可愛到破錶。(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vivian-2.jpg
Vivian的「臥蠶」,離奇失蹤。(圖片來源/美麗佳人)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淡出演藝圈兩年的亞洲小天后孫燕姿Stefanie,這個月15、16日將在小巨蛋舉行現場演唱會,Stefanie是海崴非常喜愛的一位女歌手,很難想像那麼瘦弱的她,唱歌時,有那麼大的能量,她所唱的「遇見」、「同類」、「綠光」,每每讓海崴深深感動。

前一陣子,Stefanie在接受娛樂記者專訪時,笑稱自己以前發片時,沒時間睡覺,所以,眼袋很大,但Stefanie真的是「眼袋很大」?海崴反覆看了幾次她在娛樂新聞中的Video跟照片中的影像,可以很肯定的說,她是「淚溝很深」,而非「眼袋很大」!

孫燕姿.jpg
誤認為自己「眼袋很大」的Stefanie,其實是「淚溝很深」。(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孫燕姿4.jpg
加油哦~Stefanie(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種「偽眼袋型淚溝」,特色在於淚溝非常的深,使得眼睛的下方凹陷暗沈,一大笑,就會感覺好像有一泡,而誤以為是真眼袋,但若仔仔細細從側面來看,就會發現Stefanie,不笑時,眼下只有極深的暗沈,找不到有凸出的脂肪。

這也是偽眼袋型淚溝,跟眼袋最大的不同,因為,若是真有眼袋,就算不笑時,也會有一塊凸出的脂肪。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月,久違了的璩美鳳,因暴瘦模樣登上新聞媒體,跟過去甜美椪皮的外貌,太不同,而被質疑璩美鳳暴瘦,染上怪病?,尤其,她瘦到連眼窩都凹陷,憔悴到讓人看了都覺得很心疼,難怪會引起關切。

璩美鳳-fat1.jpg
豐腴甜美的美鳳。(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璩美鳳-slim.jpg
暴瘦到眼窩凹陷的 美鳯。(圖片來源/聯合電子報)

眼窩凹陷在年輕正 妹身上,雖不常見,但是殺傷力,並不小於淚溝,海崴也發現眼窩凹陷常見於身材削瘦、用眼過度的女性,而且有此問題的正妹,大多是超級大眼妹,一旦有了眼窩凹陷,就易顯老。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對於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來說,最大的痛苦,就是一開懷大笑,或一有任何表情,就原形畢露的層層淚溝,氣質正妹Sammi,就是很典型的代表,當她一本正經時,看起來只是有些輕咒怨淚溝,但只要臉上有比較大的表情,例如:大笑,馬上會變成嚇人的咒怨型淚溝,但愛笑的她,又不想為了遮掩日益嚴重的淚溝,而一輩子當個面無表情的「木頭美人」。

NG:面無表情,看起來像輕咒怨淚溝。.jpg
小NG:面無表情,看起來像輕咒怨淚溝。

NG:一作表情,就呈現嚇人的咒怨型淚溝。.jpg
大NG:一作表情,就呈現嚇人的咒怨型淚溝。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海崴一連接觸了幾個新的玻尿酸療程,才發現想像跟實際,的確有非常遙遠的距離,舉個例來說,以前皮膚科的大老吳英俊醫師,曾經跟海崴說,「在眼睛緊貼著下睫毛的下方,打出一條狹長的臥蠶,可以讓正妹們的眼睛,楚楚動人,電力超強,因此,許多藝人跟模特兒,都會考慮先打個臥蠶再出道。」

海崴後來仔細觀察,也確實發現,包括林志鈴、宋慧喬跟徐若瑄,還有最近暴紅的韓版流行花園女主角具惠善,都有漂亮的臥蠶,就連無名正妹相簿裡人氣數一數二,點閱率破200萬大關的LilliaN ,眼下的臥蠶,也都甜美動人。

具惠善.jpg
韓版流行花園女主角具惠善的臥蠶真漂亮。(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日前,有位網友Jessica問海崴,「我長年受淚溝所苦,常會看起來沒精神,有些憔悴,但因本身有蟹足腫的體質,只好向妳求救,不知有蟹足腫體質,可以打玻尿酸嗎?」

所謂的蟹足腫體質,指的是受傷後,疤痕會變得又紅又肥又厚,就像張牙舞爪的螃蟹腳,而愈是拉力大的位置,愈容易產生蟹足腫,像是下巴、前胸、肩膀,都是好發的位置。如果,是有蟹足腫的體質的人,也常在打卡介苗的手臂留下明顯的紅腫的疤痕。

NG:有蟹足腫體質的Jenny,明顯的大小臉。.jpg
NG:有蟹足腫體質的Jenny,明顯的大小臉。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